好奇火种

【卡徒-续】初衷及一些想法

【卡徒】黑光 - 全文目录

下一章:卡徒-卡片汇总 第一期(1-100节)


混迹网文十多年,方想大大的卡徒,是我心中永远的痛。当初全文第一句话就震到了我,随后为他惊艳的设定折服。那种自成一体的世界观处处充满了迷人的色彩。

很久以来,想写文字的冲动断断续续,一直没有完全消退。这次决定不再委屈自己,不求人气爆棚,只是为了圆心中那个讲故事的梦。多年强迫症,设定原创困难,借方大大的卡徒世界,讲我自己的故事,同时也是弥补卡徒在我心中的遗憾。时间初步定在原作结局十几年后,原作人物也大多会出场。文风不会刻意模仿方大大,但会努力写出想要的特色,尽量保持原作世界观,再次畅游那个幻想中的精彩世界。
学生党,第一次发文,时间精力能力有限,更新不定,质量努力,希望看到的小伙伴多多支持,积极建言,我一定会认真对待滴!另外,不喜请勿喷,退出本文界面即可。发文只为开心和分享,希望大家能够理解~
最后,希望本文能给读过的人带来快乐,也许会有些许共鸣,我心足慰。
PS:小说名未定,敬请期待序章。

补充修正:时间线改为陈暮与唐含沛决战后,即紧接着原著结尾。


【卡徒】黑光 - 全文目录

下一章:卡徒-卡片汇总 第一期(1-100节)


【Total】火种的博客索引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