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火种

【卡徒-续】黑光 第一集 漠营少年 第十三章(第一集完) 平静与动荡

【卡徒】黑光 - 全文目录

上一章:第十二章 紧急命令

下一章:第二集 苦寂之海 序章 入海


     几乎就在漠营发布紧急命令出兵梵阿思区的同时,远在千里之外的星院,正在对着一盘烤肉大快朵颐的罗西居也收到了一条消息,他看完后放下手里的肉串,转头对旁边慢条斯理进食的青青说道:“这次还是要麻烦你一趟了,最近内部斗争太激烈,小嗑暂时离不开。反正你平日里就是在我身边混吃混喝,不如出去走走,我看你好久不走动,人都胖了一圈。”说这话的人完全没考虑到自己才是三个人里占地面积最大的那个。

     青青依然不紧不慢地撕下肉条细细吃着,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罗西居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,用一种轻松的语气说道:“苦寂寺要变天了,你不想去看看?”

     青青不动声色地盯着罗西居。

     “额……陈暮本人应该不会去,但他一定会派两个得力的人过去查探的。”

     低头想了一会儿,青青点点下巴:“好。”接着气流卡瞬间发动,整个人冲天而上,消失在了星院之外的天空中。凌厉的气流把桌子上的肉串吹得遍地都是,罗西居欲哭无泪,只好仰头大叫:“飞这么高,小心底裤走光啊!”直到再也看不到青青的身影,他才小声嘟囔道:“可怕的女人,以后哪有人敢要。”

     一旁的尼克整理下身上的小熊睡衣:“这话你也就敢自己说说吧,当她面说试试?”

     “哼!”罗西居抢过尼克手里硕果仅存的肉串,狠狠地咬了下去。

     “啊!那是我的——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与此同时,东商卫城。

     姜良上气不接下气地冲到陈暮的专用实验室外,却发现门口紧闭,苏流澈柔正坐在门旁看书。看到他这么匆忙,她疑惑地问道:“有什么要紧事,我叫他出来吗?”

     面对娴静温婉的女医师,姜良也急不起来——由于过人的医术、善良随和的性格以及和陈暮的关系,苏流澈柔在东卫众人中威望很高。他微一躬身,解释道:“确实有紧急情况要和老板商议,麻烦苏流小姐了。”

     苏流澈柔站起身,用自己在东卫内部的身份卡在实验室门口一刷,便推门进去了,屋里隐约传来了她的催促声:“好了别看了,姜良在外面找你有急事。”外面的姜良则在焦急之余,还有些惊讶:原来除了老板本人,这实验室的门苏流小姐也有权限的啊,啧啧,这里面意味很深啊。

     很快,陈暮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走了出来,显然最近为了做研究又没休息好。他看向姜良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姜良拿出整理好的情报:“我们在苦寂寺的密探汇报,就在刚才,梵阿思区多地同时发生武装暴动,苦寂寺上百年的平静,终于被打破了。”

     陈暮面色冷静,继续问:“原因呢?”

     “情况紧急,这个暂时不得而知,但据我们的密探推测,这十几个地方的暴动几乎同时爆发,完全可以断定背后有人故意操纵,我们有必要派人去当地了解详细情况。”

     “恩,”陈暮点点头,“委员会的意见呢?”

     “刚刚我们才讨论过,除了老板您和苏流小姐在实验室没有参会,肖波、卢小茹外出调查流派大屠杀事件外,所有人均到场,我们一致同意派人前往梵阿思区的行动,就等老板的意见了。”

     陈暮无奈地摸摸鼻子,虽然他是老板,可每天泡在实验室里,对东卫的发展还有外界的变动都不是很了解,可委员会这些人总是不放过自己。他盘算一下现在能派出去的人选,一一询问姜良,却因为最近东卫正在进行的军团化改造以及医疗中心的修建,全都脱不开身,无一例外,对此姜良也表示没有办法,所以才来找陈暮做决定,看看暂时放下哪项事务,抽调人手。

     “肖波卢小茹现在在哪?”陈暮灵机一动。

     “据昨天传来的最新消息,他们已经到了左赫区西部地带。”

     “那里好像离梵阿思区很近吧。”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就让他们两个去。”

     “可是老板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没事,我不是还好好的,大屠杀的事可以放一放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  一旁的苏流澈柔不免有些感慨,毕竟这几年身为东卫的最高领导者,如今的陈暮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木讷了,他不止能体会到别人对他的关心,还能说些安慰的话。可是,某些方面……

     姜良转身离开了,陈暮看看旁边的苏流澈柔,想开口问她是不是一直守在门口,可一张嘴却一句话说不出来:“你……”你了半天,只得憋着个大红脸,闷闷地回去继续搞研究了。

     笨死你个臭木头!苏流澈柔气得直跺脚,不过没办法,谁让他是木头呢,她喜欢的木头。她回到门口坐下,接着读书,等着他做完研究,打开门,说一句“我饿了”,然后开开心心地去给他做饭。

     真是……可爱的木头啊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就在这一天,法亚、中达书府也纷纷做出反应,大量人员被派往梵阿思区,各种情报机构开始飞速运转。在平静了上百年的苦寂寺,一场宗教浩劫即将开始……










PS:一言不合就发糖哈哈哈!我设想中的陈苏日常就是这样的,木头沉迷研究,苏流安静陪伴。至于胖子罗西居和小嗑尼克……咳咳,我是直的。

    好啦,第一集正式收尾!给自己点个赞嘿嘿。简单总结一下,男女主戏份基本完成,配角戏份随剧情进行,安排上还是有些随意,有些想写的部分没有表达出来,而且全文开篇嘛,要承接原著,展开故事,写这一集的过程还是挺艰难的。

    下一集就要开始有很多战斗场面啦,我知道第一季战斗很少,卡徒同人,怎么能没有战斗呢!呼呼,原著中还没有出场的重要角色,比如雨字军团的谈雨玟,肖波卢小茹等等,具体剧情也会围绕几个角色逐渐展开。苦寂寺剧变,在我的构想里算是个大场面了,希望我能尽力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另外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~每一个红心,每一条评论,我都是看过哒~正是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,我才能坚持在断更几个月的情况下继续写到现在完结第一集,写小说真的不容易,特别是坚持更新(我在厚颜无耻地说什么)。

    总之,希望后面还能有你们的陪伴和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滴!敬请期待,【卡徒-续】黑光 第二集 苦寂之海!


【卡徒】黑光 - 全文目录

上一章:第十二章 紧急命令

下一章:第二集 苦寂之海 序章 入海


【Total】火种的博客索引

评论(4)

热度(4)